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国电信广州物流基地(亿迅科技)荣膺中国物流业两大奖项

2016年11月15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2016年11月5日,为期两天的“2016(第十四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本届年会以“智慧物流驱动产业升级”为主题,致力于推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等先进信息技术在物流领域的应用,进而推动物流业乃至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

中国电信广州物流基地(亿迅科技)(以下简称“物流基地”)作为互联网+高效物流信息化解决方案专家受邀参会,物流基地技术总监孙炯作为嘉宾代表在“互联网+高效物流”论坛发表演讲。

 

(年会现场)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浙江省政府、上海市政府及物流企业精英共计1500余人参会,共同探讨智慧物流如何驱动产业提质增效,以及企业如何把握机遇,创新物流资源配置方式,大力发展商业新模式、经营新业态,进一步提升物流业信息化、标准化、组织化、智能化水平,构建高效透明、开放共享、诚实守信的中国物流新生态体系。

 

(本届年会共计1500余人参会)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各路参会嘉宾在九大分论坛中围绕物流业创新创业、物流可持续发展及“互联网+”下的物流生态等话题展开思想碰撞,全方位阐述智慧物流的发展对提高物流效率的深刻影响。物流基地技术总监孙炯作为嘉宾代表在“互联网+高效物流”论坛发表了以“中国电信助力物流行业 拥抱互联网+物流新时代”为主题的演讲。

 

(图为物流基地嘉宾代表演讲)

“2016(第十四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组委会为了表彰在构建中国物流新生态体系工作中做出巨大贡献的企业,特设立企业奖项评审环节。

中国电信广州物流基地(亿迅科技)作为中国电信的物流信息化服务运营商,为物流企业提供“4+3+1”平台服务:

一、4大核心标准产品:零担营运平台、运输管理平台、仓储配送平台、网络物流平台

二、3大核心解决方案:零担货运综合管理、货运企业互联互通、供应链物流管控

三、1朵物流专用云:翼物流云

“4+3+1”平台服务全方位助力企业物流服务体系升级,帮助企业全面提升物流系统智能化水平。物流基地成立以来,凭借强大的技术优势、专业化的解决方案,为中国电信在“互联网+”时代的智慧物流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成功助力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获得“2016年中国物流创新奖”;同时物流基地凭借携手传化物流在公路物流网络运营系统建设工作中为公路货运行业树立的优质标杆解决方案;也成功助力基地运营单位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6中国物流社会责任贡献奖”。

 

(物流基地荣获“2016年中国物流创新奖”和“2016中国物流社会责任贡献奖”)

2016年中国电信广州物流基地(亿迅科技)在物流网络协同运营领域以及公路港园区的互联互通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我们将继续乘风扬帆,创新发展,为智慧物流驱动产业升级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