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走路谁不会?但300多人同时环湖走,就有点意思了哈!

2016年10月26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走路谁不会?但,300多人同时环湖走,就有点意思了。没有运动会的人声鼎沸,没有马拉松的全程高能,只为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推进全员强身健体。

前不久,亿迅科技在大学城中心湖公园举办“健康亿起来﹒全员健步走”环湖健走活动,300多名的公司健身爱好者在风景秀丽的湖边进行环湖10公里健走比赛,自然和谐的比赛气氛为即将开展的亿迅科技2016年员工运动会开了好彩头。

 

下面就跟随小编的步伐,一起回顾下健走的精彩瞬间吧~

健走活动开幕式上,10支参赛队伍整齐列队、整装待发。亿迅科技副总经理、工会张青主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词。

 

青春靓丽的女领导带领着士气高涨的列队,还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呢!

本次环湖健走比赛是具备了兼容性能超大的比赛赛制,从分类赛到小组赛再到团队赛、个人赛、参与赛,皆凝聚着策划组与裁判组的智慧,赛制考虑周全,适合公司全员参与。

根据比赛规则,比赛大分3类比赛,第一类比赛为全民健走混合赛,第二类比赛为个人环湖健走赛,第三类比赛为全员环湖健走赛,小设10小组赛。

 

看,清一色娘子军已经率先走起啦!

既然是全员参与,领导们当然也不甘示弱,带领着各自队伍紧张有序的走起来了!

 

这雄赳赳气昂昂的架势,和平日里严肃工作的模样,莫名有一种反差萌呢~

踏着习习秋风,迎着缕缕晨光,300多名健走健儿从出发点浩浩荡荡地开始了环湖健走,或成群结队快走,或有闲庭信步慢走。大家一边聊工作、谈生活、拉家长、看风景,一路上你追我赶,一路欢声笑语,一路相互鼓励加油,释放了工作压力,促进沟通交流,增进友谊,身心倍感惬意。

 

有种小学生秋游既视感,是怎么回事?好怀念.....

哟?前面这是在干嘛?怎么走着走着看热闹去了?小编也去凑个热闹看看~~~~~原来是比赛沿途设立的驿站点、医疗站点啊,环湖监督点的工作人员服务也是够周到、够贴心,还不断地提醒队员注意防暑、适当补充能量,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呢!

 

原谅小编眼拙,以为是摆摊儿的......

比赛全程历经了2个小时的角逐,决出了前30名个人优胜奖和团队排名,全程比赛结束所用的时间比预期提前了45分钟,圆满地完成任务。

 

哎哟,奖品看起来不错嘛!

全体参赛者高效完成了全程6-10公里的健走比赛任务,均获活动参与奖,皆大欢喜、圆满结束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又一次看到了亿迅人热爱集体、健康乐观、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