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亿迅科技参展2016智慧城市发展论坛,荣获两项大奖

2016年10月25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2016年第四届(广州)国际智慧城市发展论坛暨云计算大数据应用大会紧紧围绕大数据与智慧城市融合发展,开创中欧国际智慧城市合作新局面的主题,以新时期、新起点、新高度、新趋势为主旨,打造新型智慧城市国际合作高端平台,谋求创新型智慧城市发展之路。论坛持续多年得到国家、省、市领导的企业界的高度评价,打造了一张广州高端国际会议新名片。

万众期待的2016年度智慧城市建设系列评优活动第一批获奖名单已新鲜出炉,并已进行公示。

亿迅科技“城市服务管理平台解决方案”及“肉类蔬菜流通追溯体系建设解决方案”,经过评审委员会专家的评审,符合奖项评选要求,分别荣获本年度“中国智慧城市大数据创新应用奖”和“大数据最具成长价值企业奖”。

 

亿迅科技在2015年首次参展智慧城市发展论坛行业峰会时,就以“智慧城市建设新秀”闪亮登场,一举夺下“2015年中国智慧城市大数据创新应用奖”、“2015年中国智慧城市最具影响力行业应用奖”两项殊荣!

2016年度智慧城市建设系列评优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期待亿迅科技能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