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亿迅科技亮相广州 iSecurity 2016

2016年9月7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由广东省公安厅指导、广东省公安厅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办公室支持、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主办的2016中国广州国际智能安全科技博览会(iSecurity2016)于2016年8月28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圆满闭幕。亿迅科技作为广东电信的唯一参展代表,携全球眼视频监控及指挥调度系统参加了本次展会。

 

(2016广州国际智能安全科技博览会开幕式)

本次博览会以“智能感知、智造未来”为主题,重点展示了视频监控、智能家居、生物识别、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反恐应急等领域的新产品和新技术,以及智慧金融、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社区、智慧政务等行业系统解决方案。博览会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安防从业单位、安防从业人员、行业用户和参展商提供一次全新的技术考察机会,也为海内外同行及安防企业全面了解行业智能的动态发展,搭建了一个合作交流的平台。

 

(展会现场,观展人员络绎不绝)

亿迅科技全球眼视频监控及指挥调度系统在本次展会上精彩亮相,通过视频交流互动、模拟现场实景、观众参与体验等多种形式,让客户深入了解到了广东电信信息化解决方案在智能安全领域的成果与能力,同时,也大大提升了亿迅科技在安防信息化智能化领域的品牌形象。

 

(参展同事向客户介绍全球眼视频监控系统)

亿迅科技在视频监控和综合指挥调度领域已积累多年的平台开发经验,取得多项建设成果和多项成功案例,具备承担二类点监控项目建设和平台运营的成熟能力。可以为各政府单位,社会大型企业或者园区等客户打造标准、统一的在线运营平台。

乘着广东省公共安全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十三五”规划的政策东风,亿迅科技将不断提升公共安全视频监控信息化能力,为智慧城市的建设和安全防范献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