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的目标,比方说职业生涯规划

2016年9月5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没有目标的人生就像一艘无人驾驶的小舟,漫无目标地随风飘荡,随时可能被颠覆。人只有知道自己在哪里,知道自己想去哪里,才能到达那里去,规划的意义在于将目标和现状之间建立一座可达的桥梁。

时间犹如白驹过隙,转眼间亿迅科技2016年校招员工已经入职一个多月,目前他们已被分配到各个项目组进行岗位相关工作,职业生涯的第一站也由此开启。

为更好地协助2016年校招员工完成从“校园人”到“职场人”的角色转变,辅导校招员工通过自我认知,结合公司员工的职业发展通道,制定个人职业规划行动计划。8月19日,亿迅科技人力资源部联合众多业务部门,在广州和武汉分别举办了职业生涯规划培训及应往届校招员工职业生涯分享交流会。

 

(图为广州和武汉的职业生涯培训及交流会场景)

一、通过引进MBTI性格测试和个人SWOT分析

引导校招员工树立正确的自我认知,同时结合公司职业发展通道,找准自我定位,制定个人职业生涯行动计划。

二、邀请往届校招员工现场分享

嘉宾们侃侃而谈,纷纷讲述自己是如何从踏出校园的懵懂学生,变成现阶段的自己,一步一个脚印,每一步走来又有哪些经验可供师弟师妹们参考。

互动环节,小伙伴们争先恐后地举手提问,其中不乏有“技术宅”请教嘉宾如何提升专业技术问题,也有“产品控”希望从嘉宾这里得到指点,更有一些活泼的小伙伴大胆提问,“八卦”前辈们的私人问题,一度把交流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通过本次交流会, 2016校招员工们深有感触,小编摘录了部分,可共勉:

 

年轻有冲劲,年轻无顾虑。亿迅科技因为新鲜血液的注入,将继续活力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