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国电信广州物流基地(亿迅科技)再获政企客户服务领先奖

2016年8月15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日前,在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政企客户事业部主办的2015年政企客户服务领先优秀团队和个人的评选活动中,中国电信广州物流基地(亿迅科技)凭借出色的服务,专业的管理,从17家基地和部门中脱颖而出,荣获“2015年政企客户服务领先信息化应用共享服务优秀团队”奖。

这是中国电信广州物流基地(亿迅科技)继2014年成为首批获此殊荣的三家基地之一后,再次荣膺此奖项。同时物流(广州)基地三名人员荣获“2015年政企客户服务领先优秀个人”奖。

 

2015年,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制定了《2015年政企客户服务领先实施方案》,中国电信广州物流基地(亿迅科技)积极接应,分解目标,明确责任,细化举措,探索创新,务求实效。2015年客户满意率较高,客户留存率达到84.21%,各项政企客户服务领先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一、全力推广集约服务

积极提升共享服务的广泛性,共享服务客户经理知晓率大于80%;

二、努力提升专业服务水平

针对重点产品构建两级知识库,全年共完成89项知识库数据更新,使远端客服坐席人员能快速地解决客户常见问题,提升客服人员专业度和快速解决问题的能力,共享服务一次性解决率高于80%;

三、大力做好营销支撑工作

精确分析客户来电数据,收集用户反映问题的一手资料,不断推进完善产品,共提出60项产品改进建议,产品改进按时推进完成率高于95%,并加大前后端部门沟通协调力度,提高闭环处理问题能力,不断促进商机的挖掘和转化,全年通过多种渠道(4009、QQ、驻地支撑人员等)共收集并成功转化商机25个,共拉动产品用户近2734户;

四、积极拓展互联网的服务渠道

不断拓展新媒体渠道(易信和微信公共平台、企业QQ一键客服等),打造客户自助服务平台,让客户加大对基地产品的了解和认知。

中国电信广州物流基地(亿迅科技)将以获此殊荣为契机,响应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号召,珍惜荣誉,发扬成绩,遵循打造“互联网+服务”的总体工作方向,充分适应互联网发展的形势,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全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努力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