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青春不散场,梦想再启航

2016年7月26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七月,随着毕业的钟声敲响,亿迅科技迎来了一群新鲜的面孔。他们来自五湖四海,为同一个梦想而齐聚在亿迅科技,他们就是2016年校招员工。从校园到职场,青春不散场,他们正努力张开翅膀,朝着梦想的方向前行。

为帮助校招新员工更快、更好地融入公司,培养良好的职业心态和团队合作精神,亿迅科技针对校招员工定制培训项目——“起跑训练营2016”。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起跑训练营2016”正式拉开帷幕

7月11日上午,亿迅科技许红洲总经理宣布“起跑训练营2016”正式开幕,并进行了开幕致词。

他对校招员工的期望:

“如何画下好的基础,那就是从今天开始认认真真做事,争取在物价房价暴涨的年代,通过努力,找到自己的安身立命之所。”

“学会通过正确的着装去尊重身边的同事和公司客户,工作了就意味着长大了,希望校招员工能在公司健康快乐地成长。”

丰富充实的课堂培训,应知应会及职场技能课程

为了让校招员工循序渐进的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角色转换,了解公司的企业文化及产品体系,亿迅科技挑选内部和外部精品课程,为他们安排了行业知识培训、公司产品体系、规章制度及薪酬福利相关知识、职场礼仪、沟通技术、结构化思维等相关培训。

 

(广州地区的课堂培训场景)

本期培训,规模庞大,除了对广州100多名学员组织培训,还首次以亿迅科技明星产品金视通同步直播的形式,兼顾武汉50名学员的分会场培训。

 

(武汉地区的课堂培训场景)

促进学以致用,模拟项目演练验真知

校招员工被分成14个小组,并安排以“移动小应用”开发为主题进行模拟演练。

14个小组通过各种创意来展示自己的想法,有围绕生活开展的应用有逛无忧(逛街)、出行无忧(出行)、美发小顾问(美发)、美食+(美食)、海租(租房)等;有针对教育开展的应用有私教平台、约教、掌上实验室;还有针对养老问题有老人摔倒识别,致力于打造社区生活圈的有社区小助等。14款产品,每一款都有其独到之处,新奇的创意也纷纷让评委们折服。

 

(广州模拟项目比赛场景)

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拓展训练走起

7月16日,培训的最后一天,广州地区的校招员工来到南航培训基地开展拓展训练,通过“击鼓飞扬”、“水球战”、“指压板接力”等集体项目,展现了大家团结一致的精神,加深了彼此友谊,锻炼了沟通技能,增强了协作能力。

而在另一分会场,武汉地区也同步进行了拓展安排,通过“极速60秒”、“绩效圣塔”、“挑战NO.1”等项目,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团队整体协调与配合的重要性,如何更好的理解、倾听他人,增进了队员之间的感情。

 

(武汉地区的户外拓展场景)

训练最后,亿迅科技为当天过生日的新员工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现场氛围温馨愉悦。

 

(广州地区的户外拓展场景)

青春不散场,梦想再启航。希望通过培训,校招员工能更快更好地融入亿迅科技这个大家庭,健康快乐地成长,朝着梦想的方向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