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深化校企合作,提升雇主品牌——记武汉研发基地与湖南大学等高校的共建交流活动

2016年7月14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七月流火,酷热炎炎。武汉研发基地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湖南大学与中国地质大学两所211、985重点高校计算机学院的100余名优秀学生代表。湖南大学与中国地质大学均为国家重点高校,且长期以来与我司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合作关系,不仅每年为我司输送众多优秀毕业生,更在我司校园雇主的建设和推广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学生代表一行首先对武汉研发基地办公环境及工作氛围进行了参观,同学们纷纷表示赞叹武汉基地办公环境的专业和大气。布局清晰的办公区、陈列有序的图书阅览区、丰富多彩的运动区、人性化的休息区以及每一位认真投入的员工,都让学生们在参观的同时,感知着公司的企业文化和精神面貌。

随后武汉研发基地的负责人、核心技术人员以及人力资源部代表与师生们进行了座谈交流。武汉研发基地的负责人柳军代表基地对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阐述了武汉基地与院校共建、共同培养社会需要的软件人才的思路和做法。人力资源部代表则向师生们介绍了我司及武汉研发基地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企业文化,并对学生特别关注的问题——人才选拔、培养和发展体系作了重点介绍,展示了每个新人在亿迅能获得的成长与蜕变。

学生们比较关注企业的产品和技术,高级产品经理杨晓秋向学生系统介绍了武汉基地的技术框架和产品体系,在场的学生无不感慨我司技术体系之严谨、产品体系之丰富。

 

座谈之后,武汉基地特意安排了往届优秀的应届员工代表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互动沟通,员工代表像学长学姐一样与学生代表亲切交流,在帮助他们更深入了解亿迅的同时,也结合自身经验指导同学们如何利用剩下一年的大学时间巩固专业知识、制定职业规划和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许多学生在交流过后纷纷留下了自己的求职简历,希望在不久之后的校园招聘季能够有机会加入亿迅工作和学习。

武汉研发基地作为公司的新兴研发部门,为迅速扩充力量,积极与各大院校建立合作实践关系,已先后与华中科技大学、湖南大学、湖北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高校交流合作,先后录用实习生近60余名。

 

与重点高校开展长期合作,不仅能够为公司的长远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人才和科研动力,更是对公司口碑和雇主品牌的极大宣传和推广。今后在校企合作方面,人力资源部将同公司有关部门共同努力,持续推进,不断取得更多更深入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