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亿迅科技与广东省物资集团联合举办“手牵手,一起走”青年联谊会

2016年7月14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团委与广东省物资集团公司联合举办“手牵手,一起走”城市体验青年联谊活动。42名单身青年,在火热的互动游戏、自由地交流中,通过这一平台相识相知,邂逅有缘人。

 

活动当天,晴空万里,正午户外最高温度达38℃,一如参加活动的42位男女青年火辣辣的热情。整个联谊活动采用“城市体验”的户外活动形式。简单的破冰热身运动之后,大队伍被随机分成6支小分队,每队3男3女,要求用每人30元的经费完成“历史寻踪”、“美食攻略”、“时尚突击”三大任务。在偌大的广州城内,队员们需要根据照片寻找建筑物,找出8种西关特色小吃,找到神秘接头人,并完成他指定的各种团队挑战任务。在经费有限,意外突发的各个任务环节,需要随时思考和作出正确判断,充分展现了队友们强烈的团队协作意识与创新精神,也展现了年轻人时尚、活泼、幽默的一面。在任务完成过程中,每个人都展现了各自不同的个性和特长,让大家在欢笑和竞技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交流,在共同克服一个个难题的过程中得到了感悟,收获了友谊。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有时不必过于在意目的地,你要在乎的,仅仅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短暂的一天,让42名队友记住了彼此面对艰难任务时的愁容、挑战任务时的信心、完成任务后的欢欣,这些共同、难忘的回忆,即使任由时光荏苒,生活变换,每当想起,不变的依然是当天那份美丽心情。活动后,大家建立了微信群,使得活动得到了更大的延伸,成为团结凝聚企业间更多青年的新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