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亿迅科技珠海网上办事大厅入围《中国“互联网+”行动百佳实践》

2016年7月8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梳理总结我国经济社会各领域与互联网融合创新发展的典型案例和实践经验,指导和帮助地方、企业开拓思路,务实推进“互联网+”行动,国家发展改革委高技术司在2016年3月4日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100个中国“互联网+”行动最佳实践案例。

6月27日,国家发改委高技术司对《中国“互联网+”行动百佳实践》入选名单进行公示,其中,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的珠海市网上办事大厅经过专家严格评审,从众多推荐企业案例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互联网+政务”应用示范案例,现已进入公示期。

 

(排名不分先后)

亿迅科技网上办事大厅是通过信息化手段实现“零距离”政府的“一站式”网上办事服务平台。以网上办事大厅为载体,建设集政务信息网上公开、投资项目网上审批、社会事务网上办理、公共决策网上互动、政府效能实时监察于一体得电子政务应用平台。有效整合跨部门网上办理事项,优化办事流程,推进全流程网上办事,推动各级实体性行政办事大厅功能向网上办事大厅迁移。

 

亿迅科技网上办事大厅平台解决方案在《通信世界》主办的2015ICT趋势年会上被评为“2015年通信及行业信息化优秀解决方案”。该平台已成功运用到广东省、广州、珠海、惠州等地。其中,珠海市网上办事大厅于2013年11月上线,实现了3380个政府服务事项进驻办理,网办率达65%,在2013年度省政府部署的省考中荣获第1名!

此次入选《中国“互联网+”行动百佳实践》,亦将不断鞭策亿迅科技始终以社会公众需求为导向,持续创新,致力于提供全方位的优质信息化服务,提升政府和公共事业部门的公共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