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亿迅科技携手湛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整合打造市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2016年6月20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国务院办公厅在2015年8月10日下发《整合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作方案》(国办发〔2015〕63号),明确“一条主线、四个坚持、四个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整合工作思路。

2016年5月23日,由亿迅科技与湛江市公共平台交易中心合作的湛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平台项目正式落地,亿迅科技许红洲总经理和湛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陈维主任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2016年1月,广东省政府提出,要深入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建立全省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系,加快形成统一开放、竞争有序、公开透明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并要求整合设立市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亿迅科技作为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承建商,掌握省级统一建设规范和标准,具备较强的平台开发能力和丰富的平台建设经验。本次项目,亿迅科技携手湛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快速响应,设立了湛江市统一规范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并将在未来一个月内完成项目上线和运行等各项工作。湛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有效整合了湛江市范围内(包括区县级)各类公共资源交易机构和交易系统,并与省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了紧密对接。

在本次项目建设中,亿迅科技主要承担统一公共资源交易门户网站建设、四大交易平台(土地和矿产权交易系统、国有资产产权交易系统、建设工程交易系统)建设、和监督管理平台建设,旨在加强平台与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互联互通,以整合共享资源、统一制度规则、创新体制为重点,以信息化建设为支撑,加快构筑全省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系,着力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法制化、规范化、透明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