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亿迅科技与传化集团强强联合,打造“互联网+物流”新模式

2016年6月20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全国政协委员、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在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联组发言上提到“补物流业短板,促制造业转型升级”,这一认知,得到诸多权威主流媒体的高度认可。

徐冠巨董事长认为“生产性服务业核心就是物流”,目前中国物流处于‘低小散乱差’现状,户均拥有车辆不到2辆。企业、物流公司、卡车、仓储等等,都是无序的、分散的,没有相互连接。作为“中国企业500强”、国内领先的公路物流行业平台运营商,传化集团一直希望通过“互联网物流平台网络”和“公路港共享平台网络”的互联互通,系统性解决中国公路物流短板问题,提升公路物流效率,降低公路物流成本。

 

(传化集团与中国电信、亿迅科技进行物流信息化交流)

中国电信广州物流基地(亿迅科技)翼物流平台建于2014年,专注于物流供应链管理的信息化服务,其“互联网+物流”的平台模式2015年初首先在家居电商物流垂直细分领域试点落地,积累了宝贵的运营及行业经验,并且开始将供应链管理理念延伸到公路货运市场领域,开启了货运市场互联互通平台的全新模式,与传化物流的“智慧物流”理念不谋而合。通过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中国电信浙江分公司、中国电信广州物流基地(亿迅科技)与传化集团的高层之间多次交流,对传化集团的公路港物流信息化建设进行深入探讨,决定强强联合。

 

(传化集团向中国电信、亿迅科技进行业务介绍)

借助翼物流平台在供应链管理的丰富经验和专业能力,亿迅科技为传化物流提供了公路港快运平台的解决方案,帮助传化物流在公路港之间形成互联互通快运网络,成功打造了路港快线智能管理平台,短短的几个月时间,路港快线智能管理平台快速迭代上线、日趋成熟稳定,已经正式投入试点运营,大大提升了公路港快运业务的核心竞争力,为传化集团打造“物流+互联网+金融服务”为特征的中国公路物流新生态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