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12316云平台在广东省第六届农博会正式启动!

2015年12月7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广东省农业厅承办的以“互联网+广东现代农业”为主题的第六届广东省农业博览会于11月28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拉开大幕。

本届农博会以“互联网+现代农业”为主题,分“互联网+现代农业”产业链上游展示、产业链中游展销、产业链下游展销、O2O线下体验等4大板块,充分展示和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与农业跨界融合的最新成果。由亿迅科技打造的广东12316云平台和农技宝产品也在会上精彩亮相。

 

(上图为亿迅科技刘莉博士向嘉宾介绍12316农业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广东省12316农业综合信息服务平台融合了亿迅科技呼叫中心和金视通视频会议平台服务两大能力。用户可通过该平台热线与农业专家以视频对话和线上现场解答的方式进行农业沟通,及时解决农耕问题,有效提高农户农耕效率。

 

(上图为农业互联网信息化工程成就展区内,亿迅科技的农技宝产品宣传)

中国电信农技宝产品作为江门、湛江等市的农业信息化核心成效展示,吸引了众多观展嘉宾及涉农企业人员关注,农技宝是科技种养的好帮手,有效助力惠农信息建设,不仅能帮农户提供农资供求信息和农业政策资讯、农业气象等信息服务,还可通过12316农技热线一键直拨,疑难杂症拍照上传找专家问诊。

未来,亿迅科技将协同中国电信,提供丰富多样的农业信息化应用,为现代农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