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壹米滴答信息化平台上线,助力联盟企业打造物流生态圈

2015年11月16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由广东亿迅科技物流(广州)基地主导开发的壹米滴答信息化平台系统,伴随着壹米滴答战略发布暨网络启动大会的召开,在古城西安正式亮相,向物流行业首次揭露神秘面纱。


(亿迅物流基地代表与壹米滴答IT总监合影)

上海壹米滴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壹米滴答”)成立于2015年3月11日,由号称区域小霸王的6家区域物流龙头企业联手发起,其中有陕西卓昊、湖北大道、四川金桥、山东奔腾、山西三毛、东北金正,而这6家物流企业已覆盖了全国9个省,其中几家在运联传媒发布的中国年度排行榜中进入前20名。壹米滴答在成立之初,就确立了以共建中国最强物流网络平台为愿景,汇聚各区域物流领先网络,完成全国优质资源融合共享,实现多品牌聚合运营的战略思路,并始终把物流信息化作为公司发展的基石和核心。

作为中国电信物流行业信息化技术的引领者,广东亿迅科技物流(广州)基地一直与壹米滴答的发起公司——陕西卓昊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陕西卓昊为基地零担业务管理系统的忠实用户。壹米滴答成立后,物流(广州)基地根据客户需求,于6月筹建壹米滴答项目团队,并于7月初派驻核心研发团队进驻上海壹米滴答办公场地专职驻场开发,开启了壹米滴答信息化平台系统的研发之路。

在发布会上,壹米滴答董事长兼CEO杨兴运表示,未来三年内,壹米滴答将实现服务的产品化、标准化、信息化及网络的集约化整合发展,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服务。而物流(广州)基地作为壹米滴答的核心技术力量,将汇集技术人才,参与各个成员企业的调研工作,全力支撑系统在各个企业的平稳上线工作,为壹米滴答实现全国优质资源融合共享,强强联合,促成多品牌聚合运营,资源共享,最终实现企业的快速扩张与可持续发展的目标,提供信息化的专家级服务。

同时,亿迅科技物流(广州)基地也将借助系统平台的业务切入,整合中国电信的云呼、翼支付、视频、天翼对讲等业务,带动中国电信的移动业务发展,与物流行业、企业一道,打造一个共生、共赢的物流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