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亿迅科技受邀参加“阳光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成果展”

2015年10月14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10月11日上午,一场突如其来的寒风细雨来临,却挡不住科技创新的热情。

由广东省科技厅牵头,广东省科技创新监测研究中心主办的2015年广东省科技进步活动月活动“阳光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成果展”如期在广州海珠湖公园举行,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有幸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阳光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成果展”作为广东全省参与面最广、社会效益最显著的科普品牌“科技进步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提供多项科普知识、成果展示及互动体验,一方面能够促进厅系统团员青年认识了解科学技术知识及广东省科技创新成果,另一方面能够为广东省企业搭建起展示新成果、新产品、新技术的平台,有助于浓厚市民的科技创新和科普意识,让“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理念深入民心。

亿迅科技作为参展企业,在会场上精彩的亮相吸引了省科技厅姚化荣副巡视员及科技厅相关人员和大批民众驻足指导参观,亿迅技术支撑部吴斯扬总在现场先后介绍了亿迅的背景和近年来政务方面的创新科技成果,如一站式的网上办事大厅、12345热线、政务云大数据等创新城市公共服务产品,为市民,企业政务带来了不一样的服务体验。

近年来,亿迅以专业云计算解决方案、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大数据解决方案、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为代表的一系列优秀解决方案,为企事业单位、客户提供了优质、专业的服务,在各行各业做出了一定的成绩,早在2014年,亿迅“电信行业大数据精准营销与服务运营平台”和“基于泛在定位的移动智慧物流云平台”就已成功申报2014年重大科技项目,并获得科技厅的专项资金。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亿迅能为大众呈现出更多更优质的科技成果!

本次活动掀起了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新一轮创新高潮,各大企业通过多项科普知识、丰富的成果展示,以及生动活泼的用户体验,使人们进一步认识了科技知识的奇妙,同时也为企业展示自身产品和成果提供了平台。

亿迅科技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方针,加强创新能力建设,完善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围绕《关于全面深化科技体制改革  加快创新驱动发展的决定》的总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