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农技宝亮相2015北京通信展,重墨丰富“互联网+行动计划”板块

2015年10月9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2015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于9月22-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举办,共有来自10余个国家和地区近400家单位报名参展,总展出规模近4万平方米,是本年度在亚太地区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信息通信展览会之一。

作为本届通信展的四大(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协办方之一,中国电信以“领跑‘宽带中国’,共赢‘互联网+’”为主题参展,展台设在展览中心1号馆1B001,展台规模在本届展会中数一数二。

农技宝是“互联网+现代农业”板块的主要展出产品,以生动的flash、丰富的ppt、简洁但不简单的的宣传单张精彩呈现产品的功能作用、使用领域和产品效益,配合专业讲解员深入浅出的介绍,展会开幕之初即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


现场观众纷纷咨询和洽谈农技宝关于随时随地查看农业资讯、“三新”技术(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等方面的内容,查询市场行情以及与农技专家远程互动、解难答疑等更是现场聚焦所在。


通过参加北京通信展,农技宝为广大观众描绘了“互联网+”在现代农业方面的实践和展望,为推进“互联网+”在农业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领域的应用作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