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亿迅携手惠氏中国,打造行业顶尖呼叫中心

2015年9月17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惠氏是全球500强企业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以研发为基础的制药和保健品公司之一。其客户服务部在全国各业务点均配置了专业的产品及育儿咨询顾问,仅广州就有440名。

针对惠氏呼叫中心需求复杂、平滑升级、上线时间短的特点,同时为了保障其高效高质量的客户服务,在本次惠氏业务重构中,亿迅科技为其每个咨询顾问配置了亿迅呼叫中心,贯穿惠氏中国客户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包括产品咨询、育儿经验、客户热线、售后服务各个环节,有力支撑了惠氏的业务重构。

亿迅科技呼叫中心为惠氏实现了从最初的简单热线接听、健康讲座举办到今天的通过大数据结合电话进行一对一外呼,并根据客户区域特点、客户等级、客户需求等进行全面、优质、个性化的服务。目前,其呼叫中心日呼叫量已超过6万通电话,对呼叫中心产品的要求属于行业内顶尖水平

亿迅始终致力于创造和谐共赢的生态环境,通过联盟合作更加快速、可靠地构建满足客户业务发展需要的解决方案,未来,让我们共同见证合作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