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农技宝”产品在河北承德上线推广

2015年06月08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农技宝”智能手机应用,为各级农业管理部门提供了农业综合信息化应用解决方案,加强了基层农技人员服务管理,并提升了农技推广的成效。

据新华社报道,“农技宝”在河北承德上线,第一时间为广大农户提供农技指导和服务。

展示“农技宝”软件界面

在河北省承德市平泉县小寺沟镇姚杖子村蔬菜设施大棚园区内,平泉县农牧局农技指导员聂文静向农户们展示装有“农技宝”软件的智能手机。

讲解“农技宝”使用方法

平泉县农牧局农技指导员为菜农讲解装有“农技宝”软件的智能手机使用方法,引导菜农使用“农技宝”,让菜农学会使用“农技宝”解决农业问题。

用“农技宝”拍照采集农作物数据

在河北省承德市平泉县小寺沟镇姚杖子村蔬菜设施大棚园区内,平泉县农牧局农技指导员孙景明使用“农技宝”软件以拍照的方式采集大棚内黄瓜生长数据,让菜农们学会使用“农技宝”采集农作物的生长数据。

为养殖户讲解“农技宝”使用方法

平泉县农牧局农技指导员回文志为平泉县平泉镇河南村养殖户讲解“农技宝”软件的使用方法,引导养殖户使用“农技宝”软件解决养殖户遇到的问题。

日前,河北省平泉县农牧局与中国电信签订“农技宝”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建设与应用推广合作项目协议,“农技宝”智能手机应用正式上线为群众服务。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互联网、移动通信、云计算等多种技术手段,研发出“农技宝”综合服务信息建设平台,并能第一时间为广大农户提供快捷、直接、方便的农技指导和服务。

亿迅,源自中国电信的信息化专家,致力于为电信、政务、教育、物流、中小商贸等客户提供优质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与服务,为客户带来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