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广州教育基地积极践行“互联网+教育

2015年05月25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民间把农历五月初五端午节前后的较大降水过程称为“龙舟水”,这期间往往会出现持续大范围的强降水。而就在刚刚过去的一周,广州教育基地犹如“龙舟水”一般势不可挡,从南到北捷报频传、喜讯连连。

南方捷报:我司受聘为“中国教育信息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副理事长单位

5月24日下午,“中国教育信息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广州华南师范大学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

教育部、科技部原副部长陈小娅出席并担任名誉理事长,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亿迅”)受聘为副理事长单位之一,公司林有宏副总经理应邀参加并接受授牌。由此,广东亿迅运营的广州教育基地,在教育产业的信息化应用上又迈出了坚实而重要的一步。

据悉,“中国教育信息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聚集国内权威科研机构、一线高校、知名企业、各级电化教育馆等教育信息化机构以及国家级教育信息化行业机构,旨在进一步整合产业技术创新资源,引导创新要素向优势企业集聚,促进教育信息化技术创新体系的建设。

联盟理事长、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胡钦太在会上介绍,“中国教育信息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实行创新的建设机制和运行体制,将发展成为具有广东特色、国内一流、世界先进的教育信息化理论研究、技术与产品研发、示范应用研究与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

北方喜讯:亮相全国教育信息化应用展览,广东教育视频网荣获8万人次好评

由教育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委会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全国教育信息化应用展览,于5月23日至25日在青岛举办。

由广州教育基地研发的广东教育视频网、珠海四校云互动课堂(融合广东亿迅金视通产品)等代表广东教育参加了展览,向八方来宾宣传中国电信、广东亿迅有关数字教育的新理念、新技术和新成果以及在广东的探索。

据大会工作人员反馈,广州教育基地产品受到参观者的热情追捧,仅广东教育视频网便获得近8万人次的好评。

在演示区,工作人员每隔90分钟进行一次产品演示,向参观者展示中国电信最新的数字学习方式。其中,云互动课堂的教学模式与方法得到了在场教育人士的一致赞赏。

在体验区,提供了液晶电视、笔记本电脑、手机等设备供参观者体验中国电信教育云整套数字教育产品,工作人员认真、耐心地解答参观者在体验中提出的每一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