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未焚徙薪防汛早,助力民生金视通--2015年ICT金视通广东三防项目客户培训拉开帷幕

2015年03月04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2015新春伊始,随着“立春”节气的来临,广东全省各地即将迎来新的汛期,对我省特别是沿海地区三防保障系统形成新的压力。以我公司“金视通产品”为核心建设的广东三防信息接收应急保障系统作为我省三防信息化体系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作用更加凸显。为保障2015年汛期防汛减灾工作顺利推进,应广东三防应急指挥中心要求,我公司金视通售后服务团队拟在今年4月汛期之前对全省各个地市三防系统进行系统操作培训。本次培训包括全省21个地市,参训规模空前,预计达到1000余人次,涉及省防总、各地市三防系统等多个层级,培训对象包含范围广,要求程度各异,需求各有不同,更是对金视通售后服务团队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

          为此,“金视通产品广东三防项目客户培训工作”得到了公司领导层的高度重视。1月14日公司领导亲自率领项目负责人会同广东电信相关领导与省防总副主任就本次培训和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磋商,为培训方案的落地和实施夯实了基础。在方案制定过程中,ICT事业部部门领导靠前指挥,积极动员部门力量,广为发动部门精英,深入设计培训计划,精心部署培训流程,对培训工作给予全力协助。这一切,都让金视通培训团队倍感领导的重视和关怀。

          金视通售后服务团队通过事前充分论证、统筹协调、积极调研,在对各地市进行积极沟通商定后,制订了客户满意及认可的培训方案。充分考虑到大部分地区系统已经使用过一年的情况,以实现大量基层三防工作人员能够独立操作系统和简单排查系统异常情况为主要目标,特别突出“分级对待、侧重操作”的培训重点。各地市三防办领导亦对本次培训都给予了不同程度的支持,特别是清远、茂名、中山和阳江4个地级三防部门,不但提供会场会务支持,更要求下属镇级三防相关人员克服路途遥远等困难赶往参加现场培训,实现了培训工作的0缺席。经细致的准备和周密的部署,2015年1月,第一批七地市(清远、中山、茂名、阳江、韶关、河源、惠州)三防信息接收应急保障系统操作培训在全省各地遍地开花,正式拉开2015年集训帷幕。重点城市情况简述如下:

           茂名市是广东省三防防范台风和暴雨灾害的前沿地区,该市地理面积大,设备安装范围广,三防操作人员多,针对这些特殊情况,该市三防办副主任在培训一开始,便积极协调会场,现场监督培训成果,给予了极大的支持。金视通售后培训团队因地制宜、因时而变,有针对性地安排了“四天四地五场”的培训,现场效果反应良好,受训客户满意,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得到茂名市三防各级领导的高度好评。

 

茂名四地培训现场

           清远市三防作为第一批试点地区,一直以来秉承未雨绸缪、排查隐患,万无一失的三防工作态度,积极响应本次汛前培训工作,大大减轻了我公司培训工作安排的压力。通过市三防办主任的积极协调安排,由清远市三防统一安排落实场地,由于各项设施到位,实现了一场大型高效现场培训,再加上我公司培训师的完美发挥,培训效果深受参训195位三防人员的一致赞扬。

 

清远三防领导为培训会讲话清远培训会场

 

           其他地市中,中山、阳江、河源等地在各地领导亲临培训现场坐镇下,切实加强学习力度,狠抓培训责任和措施落实。我公司培训课程方向也不断应对变化着的新情况,有针对性地抓住薄弱环节,突出重点,加强基础设备的培训工作。在交流中,参训人员积极发言,现场互动反响热烈,不断针对对我公司产品以及培训内容提出更贴合当地情况的宝贵意见。

           一节好的培训课程,新在理念、巧在设计、赢在实践、成在后续。至此,历经大半个月的第一批地市培训完满结束,团队成员一方面积极总结本批培训的收获,完善不足,另一方面为接下来3月的其他重点地市培训谋篇布局。展望未来,金视通售后培训团队将积极及时掌握前沿的动态信息,横向了解用户相关的热门需求,调整思路,依托电信丰富的用户、亿迅公司及ICT事业部的资源优势,聚焦金视通产品核心能力与差异化竞争优势,继续深入市场化,进一步提升培训效率,为金视通产品提供完善售后服务;继续深入产品化,通过重视客户感知,完善售后体系,提升金视通产品本身竞争力,为2015年广东三防项目汛期保障工作提供坚实基础。

 

 

河源培训现场

 

 

 

 

中山培训现场

 

 

客户现场踊跃实操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