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聚焦营销新动力,助力传统模式转型 ——“微派领航”全省巡回推介会第七站在惠州成功召开

2015年03月04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2月4日,正值农历立春,微派领航团队走进幸福城市惠州,成功举办第七场产品推荐会。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日子里,中国电信惠州分公司领导、政企客户部、区县营销服务中心等46人济济一堂,出席了本次推介会,共商今年惠州“微派领航”发展大计。

             惠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在大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对微派领航产品给予高度肯定,特别指出微派领航在企业管理、营销工具、应用入口等方面的价值,同时表示惠州电信有丰富的市场资源,希望政企线积极落实产品推广。最后,他代表惠州电信市场线、政企线对亿迅公司长期的支持表示感谢。

 

 

 

 

   接着,亿迅公司副总经理在大会作了精彩发言。从互联网趋势变化入手,以“用户为王、产业为本、效率为先、创新为魂”十六字方针的产品理念,介绍了“微派领航是什么”。同时,指出微派领航是连接一切的生态系统,每个客户经理及用户都能成为生态系统的创作者;并表示微派领航有很强的在线订购收费能力,将成为有力的营销工具。

 

 

 

 

  本次会议由中国电信惠州分公司政企部总经理主持,他肯定了微派领航在中小企业信息化上的重要作用,认为微派领航可以“降低企业成本、提升企业效益及效率、和谐企业工会管理”。勉励客户经理利用微派领航各项功能做好营销工作,并以“说话千千万,不如手前亮一亮”的经典语录强调积极落实微派领航推广工作的重要性。

 

 

  推介会上,微派领航团队结合互联网趋势,从产品特色、商务合作、市场推广三个方面对微派领航进行了详细介绍,阐述了微派领航的差异化优势。同时结合现场操作演示,直观展示了产品的使用情况。

        此次会议上,双方还就博罗校园wifi项目、仲恺厂区wifi项目、惠州分公司职业形象活动、虚拟企业如团委党委的合作等达成了合作意向,并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推荐会的成功举办,拉开微派领航在惠州全面推广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