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聚焦中小厂企,开创微派规模复制新局面 ——“微派领航”全省巡回推介会第五站在中山成功召开

2015年01月29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毗邻珠江的中山市发展迅猛,既有以电子信息为代表的五大支柱产业,又有以服装名镇为特点的七大特色经济,中小企业发展迅猛。2015年1月26日,为借力中山中小企业集聚、企业间联系紧密等优势,推进企业信息化建设,实现多方共赢,微派领航团队携手中山电信在中山举行了“微派领航”产品推介会,中山分公司领导、政企客户部、区县营销服务中心等近7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中国电信中山分公司副总经理首先做了欢迎致辞,表明了通过微派领航为政企客户提供差异化服务,在激烈的竞争中拥有“与客户平等交流的筹码”的愿景;并肯定了微派领航为行业客户提高工作效率、为客户经理提供推广渠道的核心价值;最后鼓励客户经理团队主动积极使用微派领航,结合厂企WiFi、校园WiFi加强与客户的紧密度,促进异网用户转网。

接着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做了精彩的发言,首先表达了对中山分公司的感谢,接着以“十六字方针”为框架生动的阐述微派领航的经营理念,首先是“用户为王”,微派领航的产品理念就是用户为中心,以体验为导向,死磕产品的每一个细节;其次是“产业为本”,微派领航就是服务于企业的信息化,助力企业应对产业互联网的变革;再次是“效率为先”,微派领航的产品迭代周期非常快,每1~2周发布一个新版本,快速实现用户的需求;最后是“创新为魂”,微派领航是一个生态体系,既是企业内部协同工作平台,也是个人的移动应用入口,还是客户经理的营销工具,在每一个环节上都强调创新。

推介会上,微派领航团队还围绕产品、营销、合作等方面系统全面地进行了介绍,并结合现场演示、互动问答等,让与会者有了更直观、深入的了解。会议最后,中山分公司政企部总经理总结了本次大会的成果,肯定了微派领航的推广价值。

此次会上,双方还重点沟通了顺德WiFi的成功营销案例,并就中山校园WiFi、厂企WiFi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明确了合作意向。微派领航的规模复制效应渐显,燎原之势渐成,发展全面进入了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