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金视通产品运营系列报道——2015年全国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保障圆满结束

2015年01月29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2015年1月20日,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召开2015年全国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总结2014年防汛抗旱工作,分析防汛抗旱形势,安排部署2015年工作。国家防总副总指挥、水利部部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本次会议通过三防视频会商系统和三防信息接收应急保障系统同时传送,实现了608个(路)客户端同时登陆系统,全省各市、县(区)、镇三防办共1500余人同时参会。

会前,我司金视通产品业务运营团队在接到本次重大会议通知后,高度重视,快速响应,迅速组织精干力量到达省三防做好会前设备检查和系统调试,确保现场会议设备正常运作。会议过程中,前端现场保障人员工作有条不紊、前后呼应、操作切换及时,后台保障人员协力支撑各分会场及平台监控。会议进行的三个小时中,数据传送过程稳定,音视频完整流畅,圆满完成了本次会议的保障支撑任务。会后,省防总相关领导对我司本次会议保障支撑工作非常满意并表示了赞扬。

展望未来,随着4G业务的推进,金视通产品市场拓展将面临巨大的机遇和挑战,金视通业务运营团队任重而道远。我们相信,只要继续发扬亿迅团结奋进的精神,落实精细化支撑,立足市场求发展,用心服务为用户,金视通事业必能勇攀视讯新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