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广东亿迅走进伟创力,营造信息化厂区生活

2015年8月25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81-2日,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携手中国电信珠海分公司走进伟创力(珠海)工业园,为厂区员工带来“微派领航”,提供试用WiFi、免费领取爱看4G会员卡等福利。


“微派领航”活动区人潮涌动

伟创力为全球500强企业之一,并在NASDAQ上市,是全球领先的电子合约制造供应商。珠海斗门工业园是伟创力最大的生产基地,现有员工4.5万人,以80-90后人群为主。由于地理位置偏远,周边配套设施相对缺乏,员工生活较单一,手机上网需求旺盛。

为了更好地为厂区员工提供服务,今年年初,中国电信珠海分公司对伟创力(珠海)工业园进行了WiFi全覆盖。伟创力员工每天有30分钟免费上网时长,额外使用时按需购买。但由于前期的Portal登陆方式每次上网都要登陆获取验证码,用户体验不佳;员工购买包月WiFi时长卡只有线下渠道,中国电信珠海分公司需安排专人每天前往厂区驻点服务,耗费人力成本。

在获知伟创力(珠海)工业园的用户痛点后,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中国电信珠海分公司快速响应。亿迅带来“微派领航”让伟创力员工实现一键快捷登录WiFi及线上购买WiFi时长。使用“微派领航”的伟创力员工,在首次登录WiFi后,后续使用时可自动连接,无需再次输入账号密码;购买WiFi时长可在线上直接支付,即买即用,方便快捷。同时,也减轻了现场驻点服务人员的工作。

此次“微派领航”进厂区的活动受到了员工们的热烈欢迎,现场人潮涌动。员工们纷纷表示,手机流量完全不够用,之前的portal登陆方式不稳定,期待像“微派领航”这样稳定的WiFi上网已经很久了!伟创力员工小张向工作人员吐露心声,下班后在宿舍使用“微派领航”免费WiFi观影的那段时间,是他一天中最快乐、最珍贵的时光!

后续,“微派领航”将开启厂区内一卡通数据对接,方便员工通过“微派领航”查询自己卡内余额及上班考勤记录等;并将开展“寻找厂区最美员工”系列活动,为员工提供一个发现美、展示美的平台,提升厂区文化建设水平、提升员工凝聚力;还将由专职团队重点跟踪运营,通过引导厂区管理者使用企业公告、微培训等功能,增加厂区效益,提升厂区竞争力。

亿迅,源自中国电信的信息化专家,能让您的客户获得惊喜!未来,亿迅将充分发挥既有优势,持续完善集成开发、运营和营销于一体的服务体系,积极为中国电信与合作伙伴提供卓越的信息化产品与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