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重临试点标杆地 携手共创新辉煌 —— “微派领航”全省巡回推介会分别在深圳、江门、佛山成功召开

2015年01月26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第二站(深圳)

2014年12月17日,“微派领航”产品上市推介会第二站走进中国电信深圳分公司。会议吸引了近60位客户经理的踊跃参加。“微派领航”互联网化的产品理念及发展前景得到了现场客户经理的充分肯定,同时深圳分公司对微派领航的大力支持为微派领航的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中国电信深圳分公司政企客户部总经理发表致辞,总结并肯定了深圳分公司与亿迅公司长期合作的成果,并对微派领航在深圳的发展寄予了充分信心。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在推介会上表达了对深圳分公司的感谢。同时表示,深圳是改革开放的前沿、中小企业的聚集地,拥有众多优质客户资源,“微派领航”将与深圳分公司强强联合、深度合作,携手开拓产业互联网新局面。

“微派领航”团队在推介会上,通过精彩的演示展现了详尽的产品功能,并引导客户经理现场下载、使用,并进行深度产品体验,将“微派领航”产品核心功能和运营理念进行了全面系统展示。针对客户经理关心的营销策略和激励政策等关键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和积极互动。

推介会期间,“微派领航”团队与深圳分公司就深圳校园WIFI、深圳义工联等重点专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明确了后续的工作思路与推进时间表。

http://oa.jc.gdtel.com/jcteloa/jcInfoPub.nsf/(Images)/0E8E29416771E9D248257DBA000B10A6/$FILE/%E6%9C%AA%E6%A0%87%E9%A2%98-1.jpg

 

第三站(江门)

2014年12月23日,“微派领航”产品上市推介会第三站走进中国电信江门分公司。会议得到了江门分公司各级领导及客户经理的大力支持,江门分公司内部将全面启用“微派领航”进行优秀员工评比,推动江门分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

中国电信江门分公司副总经理发表致辞,对“微派领航”互联网化的产品理念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表示“微派领航”是政企客户经理的营销工具,将大力推动政企行业标准化应用的发展。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对江门分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探索互联网营销的多种方式,携手江门大力推动“微派领航”的发展。

推介会上,“微派领航”团队先后就产品定位、营销策略、合作政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推介内容图文并茂,生动详细。期间还穿插了互动交流环节,引起了客户经理的浓厚兴趣,纷纷结合所负责客户现状与“微派领航”团队进行了深入沟通,会议取得了良好成效。   

     

 

第四站(佛山)

2014年12月25日,“微派领航”产品推介会在佛山举行。虽然户外气温寒冷,但会场内气氛热烈,佛山分公司市、区两级分管政企线的副总经理、以及市、区政企部门的一把手、营销主管、行业经理、产品经理合计52人济济一堂,出席了本次推介会,共同见证“微派领航”产品正式在佛山上线推广这一重要时刻。

会上,佛山分公司副总经理发表致辞,总结并肯定了今年二季度“微派领航”产品在佛山的试点合作成果——作为全省 “微派领航”产品首个试点城市,佛山分公司推动微派应用在汽运行业率先取得放号突破,树立了付费开户300户的标杆案例,获得了省公司业务主管部门的一致肯定。叶总号召大家,要在政企内部加快进行“微派领航”产品的业务体验,把产品用熟、用好,在此基础上,加紧向客户大力推广,争取再创业务发展的新辉煌。

(图:佛山分公司副总经理致辞)

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对佛山分公司一路以来在“微派领航”产品推广上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亿迅公司作为“微派领航”产品的研发运营推广单位,将秉承互联网思维,以用户为中心,按照客户需求,又快又好地进行“微派领航”产品功能的快速迭代开发和应用提升,力争让该产品成为一款支撑佛山分公司移动规模发展的差异化优秀产品。

(图:亿迅公司副总经理致辞)

按照大会的议程,亿迅公司新领航事业部派出了多名专家、产品经理,就”微派领航”产品的功能应用、合作引入、营销推广等方面的内容,向与会代表们进行全方位的展示和交流,对于客户经理关注的营销策略和激励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说明。

(图:“微派领航”佛山推介会互动花絮)

与会代表表示,佛山本地制造业企业众多,行业分群集聚特性明显,认为 “微派领航”可以率先在陶瓷、家具、家电、照明行业的龙头企业里展开合作,树立标杆,行业内快速复制指日可待。

(图:“微派领航”佛山推介会现场)

目前,“微派领航”已与佛山本地多加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规模发展蓄势待发。本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将成为“微派领航”产品在佛山业务推广的新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