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微派领航”首届合作伙伴大会开创新局面

2014年12月25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QQ图片20141222151649

  2014年12月18日,首届“微派领航”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成功召开。本次大会以“开放合作﹒携手共赢”为主题,吸引了产品、渠道、内容、服务等来自全国逾50家合作伙伴、80多位合作嘉宾的参加。不仅有两大战略合作协议当场签约,还有数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成效斐然。

QQ图片20141222151705

  本次会议共设置领导致辞、产品介绍、优秀合作伙伴颁奖、合作策略介绍、优秀合作案例分享以及合作签约六大环节。会上,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词,她引用“花径不曾缘客扫,蓬门今始为君开”的名句,掀开了微派领航合作的新篇章。副总经理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合作伙伴在“微派领航”大平台生态系统构建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并指出“微派领航”将依托中国电信众多优质资源在产业互联网领域中树立独特的竞争优势,鼓励更多优秀合作伙伴加入到“微派领航”大家庭中。

  本次大会充分践行了王晓初董事长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关于“互联网可持续增长动力是‘跨界合作创新’与‘海纳百川的精神’”的发展主旨,对“微派领航”今后合作工作的深入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QQ图片20141222151713

  推介会现场气氛热烈,新领航创新事业部总监覃政仁在会上对“微派领航”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创新合作中心经理余阳对合作伙伴最关心的合作方式、营销策略、激励政策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为了加深嘉宾对产品的理解,“微派领航”培训师通过产品演示、互动问答等方式引导用户下载使用,并对大家的踊跃提问作了精彩解答,赢来阵阵掌声。

QQ图片20141222151721

  部分合作伙伴关于与“微派领航”的合作经验分享,成为本次大会关注的焦点,现场反响十分热烈。其中,在本次大会上获得“2014微派领航优秀合作伙伴”的世纪龙信息网络有限责任公司企业应用事业部副总经理、深圳市赛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分别分享了各自产品189邮箱、企业云盘及天翼快移与“微派领航”的成功合作案例。此外,多名合作伙伴对蓬勃迅猛的发展现状给予极大赞誉,纷纷表示期待与“微派领航”更加紧密地合作,助力产品取得更大进步。

QQ图片20141222151736

  在大会最后的签约仪式中,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新领航创新事业部黄盛总经理代表“微派领航”分别与深圳市凯如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昇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这样一个鼓舞人心的时刻为本次大会画上圆满的句号,更为微派领航产品开创新局面以及亿迅公司转型发展取得新突破注入强劲动力。

QQ图片2014122215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