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国电信物流行业应用(广州)基地再获“中国最佳物流信息化服务企业”大奖

2014年10月31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物流节”(以下简称“物流节”)于2014年10月21日至23日在江苏连云港市举行。中国电信物流行业应用(广州)基地(以下简称“广州物流基地”)携零担、快递、配送、仓储四大核心业务系统作为中国电信展区主要信息化产品展出受重点关注,并凭借突出实力获“2014中国最佳物流信息化服务企业”大奖。

中国物流科技大会(以下简称“大会”)是物流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是物流行业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行业会议,已成功举办四届。广州物流基地作为大会协办单位,配合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圆满承办了“第五届中国物流科技大会”,大会由“信息技术应用与物流信息化高层论坛”、“物流智能化发展新趋势研讨会”两部分组成。基地解决方案专家在高层论坛上围绕“中国电信助力智慧物流信息化腾飞”主题介绍了基地整体解决方案;基地物流业务和行业专家共同研讨物流智能化发展新趋势。

本次物流节期间,2014中国物流业大奖花落谁家受到物流业界高度关注。中国物流业大奖由中国国际物流节组委会、《物流时代周刊》杂志社和中国物流业大奖组委会共同设立,成功举办了六届,已成为中国物流业界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广州物流基地在本次评选中再获殊荣,连续第二年获得“中国最佳物流信息化服务企业”大奖。

亿迅是源自中国电信的信息化专家,致力于为政府、企业和商业客户提供优质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与服务。亿迅负责运营的中国电信物流行业应用(广州)基地,作为“区域物流行业信息化领先者”,将以此为新的更高起点,持续以物流综合服务云平台为核心,整合电信及物流行业资源,通过移动互联网应用及物流核心业务系统等产品方案,为区域物流企业提供更优质的信息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