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微派领航”惊艳亮相2014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

2014年09月30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9月23日至27日,由工信部主办的“2014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于北京举办。引领移动办公浪潮的微派领航,作为中国电信“智慧企业”版块的重要产品亮相通信展。工信部前部长李毅中、中国电信集团高同庆副总经理、广东电信钟平总经理、广东电信杨小丰副总经理等领导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微派领航展位,给予微派领航高度评价,祝愿微派领航越做越好。

工信部前部长李毅中体验微派领航产品

本届展会是2014年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世界级信息通信展。中国电信展区设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1号馆1B001,展区占地面积将近500平米,是本届展会最大的展台。中国电信以“开放合作,变革创新”为主题,以场景式、互动式演绎方式突出了云计算、大数据等创新概念,同时推出系列民生产品,让客户尽情享受信息新生活。

微派领航产品展位前人潮涌动

亿迅是源自中国电信的信息化专家。微派领航是中国电信联合亿迅为企业用户提供的移动应用入口,能够帮助企业员工协同工作、高效沟通,提升企业信息化管理能力。现有企业通讯录、企业公告、召集、考勤、日程等移动办公功能;轻轻一点“发现”,还有海量应用供你按需选择、随心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