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2014年中国电信物流行业信息化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4年09月18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2014年中国电信物流行业信息化研讨会于9月10日在成都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变革、增效、发展”,由中国电信集团主办,中国电信物流行业信息化应用(广州)基地协办。

中国电信四川公司政企客户事业部叶鹰副总经理为研讨会致欢迎辞。本次会议还邀请了来自全国各省电信的政企行业客户经理,共同解读物流行业相关政策和规划,重点探究互联网时代物流信息化服务模式,分享交流中国电信在物流行业解决方案、产品及服务客户方面取得的成果,全面推动移动互联技术在物流信息化方面的应用。

广州物流基地容典副总经理率营销拓展、解决方案精英参与会议,通过解决方案、产品体验、互动交流等方式全方位展示了基地品牌实力。会上,广州物流基地作了物流行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的介绍和案例分享,同时进行了零担业务管理系统(T9)和快递配送业务管理系统(D9)现场展示。与会物流企业对广州物流基地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表现出了浓厚兴趣,纷纷结合自身企业现状对产品的功能和需求与基地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

在会上,“河南智慧物流云平台”项目的重要合作方还结合河南省的平台建设经验,作了《开启大数据时代下的物流信息综合服务平台》专题分享。经营物流园区的相关企业高度关注此次的分享,并对其中“如何在车货数据运营上借助大数据技术来提升企业利润”的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

参会各企业高管高度认可会议中介绍的中国电信、广州物流基地的解决方案,认为移动终端数据采集的时效性对其企业的业务有很大的帮助,并表达了进一步了解基地的T9和D9核心系统方案的意愿。

亿迅是源自中国电信的信息化专家,致力于为政府与企业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标准的信息化服务。本次会议体现了中国电信在物流行业信息化应用的丰富经验,也展示了由亿迅负责运营的广州物流基地专业化信息化能力,为亿迅与广大物流企业的合作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