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挥拍乒乓传递友情 共迎新生携手未来——记ICT杯激情一夏暨迎新生乒乓球赛

2014年08月04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为深入贯彻执行全民健身工作制度,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促进员工强身健体,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同时向2014年新生入职表示热列欢迎,让新员工尽快融入亿迅大家庭,由亿迅工会联合ICT事业部、乒乓球协会共同举办公司ICT杯激情一夏暨迎新生乒乓球团体赛。


(2014新生联队)

7月26日上午,亿迅公司ICT杯激情一夏暨迎新生乒乓球团体赛在体育中心乒乓球室正式拉开序幕,12支着装整齐、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的参赛队伍近150名乒乓球爱好者欢聚在一起,共同悦享乒乓球赛乐趣的盛会,各参赛队伍饱含激情、气壮山河地喊出了自己队伍的智慧口号,ICT事业部的压轴口号“ICT最牛B,乒乒乓乓我第一”气势如洪震撼了整个乒乓球馆,点燃了运动员的激情。公司工会副主席、行业应用及ICT支撑中心总经理、维护服务部副总经理等多位部门领导前来给参赛队员们打气,ICT事业部副总经理在开幕式上致辞,呼吁广大员工平时要强身健体,增强体质,提升健康指数,并祝愿乒乓球健儿们在本次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本次比赛进行了四轮淘汰赛,第一轮比赛由8支参赛队淘汰4支队进入第二轮,再与第一轮轮空的四支队进行淘汰赛,最后由胜出4支强队争夺冠亚季军。赛场上,乒乓健儿们大显身手,各展才智,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眼花缭乱,拼技术、拼耐力、拼智慧、拼啦啦队,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赛场风采)

比赛经过一个上午精彩激烈的角逐, IT事业部1队把公司顶级的高手联盟,杀伤力极大,最终问鼎冠军;移动互联网产品部表现出良好的团队战斗力,队员们勇于拼搏、不屈不挠,啦啦队的欢呼声鼓励着队员们的战斗力,勇夺亚军;IT事业部2队、新领航队表现不俗,均并列获得季军;获得优胜奖的8支队也发挥本次的最优水平,激情运动,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信念、“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胸怀都深深的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赛场风采)

比赛结束后,员工们对本次乒乓球团体赛活动给予了好评,尤其是2014新生队们纷纷表示,虽然后本次比赛未取得好成绩,但是通过参与活动,我们在获得锻炼身心的同时,增进我们与同事间的友谊,确实感受到亿迅大家庭的温馨友爱,消除我们初来乍到对新环境陌生的顾虑,增强我们对亿迅大家庭的归属感,将我们刚刚离别校园的复杂情感化为奋进动力,坚定我们在亿迅追求梦想、实现梦想的信念,希望在亿迅遇见更好的自己,携手亿迅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