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零担业务管理系统亮相2014天翼手机交易会

2014年07月18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2014年6月27日-29日,中国电信“2014年天翼手机交易会暨移动互联网论坛”在江苏南京举办,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的中国电信物流行业信息化应用(广州)基地(以下简称“广州物流基地”)携零担业务管理系统(T9)亮相交易会。

作为中国电信在本次交易会的“智慧企业”重要展示业务,T9是中国电信、广州物流基地针对零担物流行业设计的一体化解决方案。系统解决企业的车货实时定位跟踪、车货配载、运单管理、财务结算、移动支付等核心需求,有效降低企业运营风险和运输成本,提升企业服务水平和经营效益。

广州物流基地T9系统以“一件货物的旅行”为主题场景,结合对货物从收货、分拣、配载到分派的全过程可视化管控,通过展板介绍、系统演示、终端操作等一系列的沟通和互动工作,完整地向公众展示了零担企业从收件、中转、在途到派件的全业务流程,让参观者亲身体会了物流信息化所带来的便利性,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对系统进行咨询及功能体验。

通过此次展出,不仅让更多的省市电信分公司了解到广州物流基地拥有完善的物流核心业务系统和强大的创新研发能力,更是充分地向公众展示了中国电信在各个业务领域多元化的发展和延伸。

(现场体验广州物流基地T9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