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精彩亿夏,有爱更清凉——小记亿迅公司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4年07月28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为落实好夏季送清凉关爱行动,全心全意服务好员工,亿迅公司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精彩亿夏 有爱更清凉”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在这个的炎炎夏季,让亿迅员工感受沁人心脾的清爽和异样的感动,同时也激励着全体亿迅员工为全年任务指标的圆满完成而努力奋斗。


清凉之风吹遍亿迅

在这个火热的季节,亿迅公司的跨越发展以及每位员工高涨的工作热情,也都像日益攀升的温度一样热情澎湃、活力迸发。在高昂奋进的工作氛围中,送清凉慰问活动的到来,更是让每位员工都如沐春风。

除了在亿迅公司龙威大本营每周如期供应凉茶外,在7月8日到7月23期间,亿迅公司工会联合党群、人力资源部、行政服务中心等多个部门组成送清凉慰问团,相继前往到亿迅员工所在的侨景(移互、新领航)、泰兴(物流、教育基地)、集团MSS系统建设工程广东基地和广州帐务中心(划小、佣金、MBOSS、融合采预行等项目项目)等办公区上门走访送清凉慰问,传递来自公司领导的关怀与慰问,受到了各部门及基地员工的大赞。在慰问访谈过程中,众多员工纷纷表示,在公司清凉之风的鼓舞下,将会以更大的热情和更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努力为公司创造更多的佳绩。

细节中的关爱力量

最真挚的情感总在细节中得以表达,也只有在无微不至的关怀中,才能真正感受到温暖的存在。作为亿迅公司2014年关爱员工计划的重要活动,亿迅公司在送清凉慰问活动开始前一个月便开始了精心的策划与筹备工作,以确保每个细节都能让员工深切感受到来自公司的关怀。在本次送清凉活动中,除了凉茶包等传统避暑降温物品外,公司还将定期在餐厅提供绿豆汤等绿色天然饮品,把亿迅公司所倡导的健康生活方式送到每位员工的身边。丰富、美味、健康,太多的惊喜和感动,成为一股爱的力量在亿迅公司不断传递。

亿迅精神破浪前行

本次送清凉慰问活动,不仅是2014年关爱员工计划的实施,更是对“我爱亿迅”企业文化的又一次深刻践行。在活动过程中,既充满了公司对员工真切的关怀,更感受到了员工对工作的全心投入和奉献。正是这种关怀与奉献不断互动汇聚而成的亿迅精神,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刻,成为推动公司不断跨越前进源源不断的动力。我们坚信,在整个下半年,亿迅公司和全体员工必将乘此清凉之风破浪前行,不断提升业务和经营水平,实现全年任务指标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