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汇聚亿迅青春力量,助力企业转型发展——亿迅2014青年文化节浓情绽放

2014年06月24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青春是一种激昂向上的力量。在亿迅,有许许多多怀揣梦想、与企业共成长的青年员工,将青春无私无悔地奉献给了工作,让亿迅成为越来越多青年所向往的人生舞台。正是这凝聚的青春力量,让亿迅日益在转型发展的道路上不断阔步前行。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传承亿迅青年精神,向每一位在亿迅奉献青春的员工致敬,由亿迅工会、共青团委和IT系统事业部共同举办为期一个多月的 “炫彩青春 致爱亿迅” 亿迅2014青年文化节已圆满落下帷幕,活动以“印象青春”、“动感青春”、“飞扬青春”等三大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汇聚青春才思、展现青春热情,打造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青春舞台,呈现最完美的亿迅风采。

分享青春记忆 让精神传承

回首青春,有太多的故事值得留恋;纵览亿迅发展历程,更有太多关于青春的画面值得记忆。在“印象青春——亿迅青春风采秀”活动中,自照片征集启动伊始,便得到了来自公司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及广大员工的积极参与。前所未有的热情,让所有亿迅人感受到了青春的热度。

在精心设计的青春照片墙上,每一张照片都诉说着一段关于青春的故事,有客户现场废寝忘食熬夜割接的攻坚拼搏,有办公室埋头苦干伏案编程的专注研发,有运动场积极向上英姿勃发的奋勇争先,有在舞台上通过展现个人或团队才艺推动企业文化建设,活跃IT企业的良好氛围.......这一张张的照片,不仅让我们见证了和亿迅共同成长的难忘时光,也让更多的员工感受到了亿迅最动人的精神传承。


释放青春活力 让风采绽放

灵活的运球、精彩的投篮、强势的突破……在本次“动感青春——亿迅青年篮球挑战赛”中,亿迅青年用几近完美的表现展现了青春活力,一次又一次掀起高潮,让比赛现场热情高涨、欢呼不断。综合新领航联、IT系统事业部、ICT事业部、物流教育基地联、业务平台部、行运ICT支撑深分队、移动互联网产品部和维护服务部等8支参赛队经过7轮的激烈角逐,最终IT系统事业部凭借更娴熟的团队配合和扎实的篮球功底,在决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冠军。

赛后,参赛队员纷纷表示,如此酣畅淋漓的篮球赛,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久违的运动快感,更在忙碌紧张的工作中得以释放压力,从而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而许总在现场振奋人心的讲话及领导班子成员们亲临现场的加油助威,更是给球员带来了巨大的鼓舞和力量。

聚汇青春魅力 让幸福加速

当每天投身于忙碌的工作,交际圈窄、交友难、压力大等问题成为横亘在IT青年面前的一座大山。为拓展亿迅IT青年们交友平台,亿迅工会、共青团委与外部单位特别合作举办“飞扬青春——亿迅青年联谊会”。

在联谊过程中,惊喜不断的游戏设置,彻底激发了亿迅青年们的热情,现场欢笑声、喝彩声更是此起彼伏,俨然成为一场青年欢乐party。随着气氛逐渐高涨,单身男女青年不再拘谨,踊跃参加互动活动,展示自己的风采,整个活动洋溢着喜悦气氛。活动结束后,许多单身青年相互交换了联系方式。此次联谊会,不仅为广大单身男女提供了展示自我、放松身心、增进友谊的平台,也为梦想的幸福拉开了序幕。

一次关于青春的温暖回忆,一次关于青春的活力展示,一次关于青春的幸福聚会……虽然本次青年文化节已经圆满结束,但是勤于学习、甘于奉献、积极追求、勇挑重担的亿迅青年精神仍将带领亿迅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本次亿迅工会、共青团委和IT系统事业部携手搭建、全员参与的展示平台,让每一位青年员工都成为亿迅文化建设的参与者、动员者和推动者,充分调动青年职工积极进取、奋力创新的活力和激情,汇聚成一股推动创新争先的强大洪流,也必将会让每一位青年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以永不止步的青春动力推动公司的跨越前进。

让我们一起从亿迅出发,抵达心中更美好的梦想!

(本文由亿迅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