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亿迅携手河南集成,打造智慧物流平台

2014年06月19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2014年6月19日上午,中国电信集团系统集成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分公司(以下简称“河南集成”)与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亿迅”)在广州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携手打造面向物流生态链目标客户的“智慧物流云平台”。

为了巩固双方现有合作成果,进一步扩大未来携手领域,河南集成姚东杰总经理协同中国电信河南分公司(以下简称“河南电信”)政企客户事业部同仁,莅临亿迅科技举行现场的项目签约及合作交流会议。广东亿迅许红洲总经理(兼广州物流基地总经理)、广东亿迅林建安副总经理(兼广州物流基地常务副总经理)出席了会议。

河南集成和广东亿迅(同时挂“中国电信集团系统集成有限责任公司广东分公司”牌子)可谓是水乳交融的关系,是名符其实的兄弟公司,本次兄弟携手,将通过“智慧物流云平台”,整合运政综合服务、智慧物流管理、车辆管理、人员管理等功能,帮助物流行业主管部门、运输企业和企业物流实现对“人、车、货”物流三要素的全程智能服务。

广东亿迅在“智慧物流云平台”项目中的建设任务由广州物流基地承接。广州物流基地将以“智慧物流云平台”合作为新起点,携手河南集成,协同河南电信,借助河南电信及河南集成在当地的综合信息服务优势,发挥广州物流基地的产品和技术实力,建成有综合物流信息化服务能力的平台,深耕河南物流大省的行业市场,全力打造合作共赢的物流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