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两广交流叙情谊,转型合作共发展——记广西电信陈志然总经理一行考察亿迅公司

2014年06月09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6月5日上午,在广东电信钟平总经理、杨小丰副总经理及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广西电信陈志然总经理一行视察了亿迅公司。

在视察的开始,亿迅公司许红洲总经理陪同领导参观了教育基地及物流基地展示厅,向众位领导介绍了两个基地的产品研发及业务发展情况。

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会场气氛友好而热烈。许红洲总经理代表亿迅公司向领导汇报了转型举措、IT能力积累、ICT行业拓展、广西地区业务支撑等方面的工作。广西电信陈志然总经理和随行领导对亿迅公司的IT核心能力、人才优势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详细了解了亿迅公司在转型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的举措,表达了在政府、教育、制造业等领域开展行业信息化合作的意愿。广东电信杨小丰副总经理对加强与广西电信的合作作了明确表态,广东电信钟平总经理对对亿迅公司的转型发展作出了重要指示。

在汇报的最后,许红洲总经理以“亿迅,源自中国电信的信息化专家;让卓越的通信与信息技术,点亮智慧的未来”为结束语,彰显了亿迅公司深厚的技术底蕴,表达了亿迅人对未来的美好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