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碰撞友谊火花,凝聚团队力量——记广州教育基地与招商银行篮球友谊赛

2014年05月16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当我们谈篮球的时候,我们谈些什么?是篮球带来的运动乐趣?还是无兄弟不篮球的团队凝聚力?抑或是平凡生活中的理想与信念?在广州教育基地与招商银行双方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2014年05月10日周六下午,基地与招行的队员们,在广州体工队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友谊赛。通过这场友谊赛,完美地诠释了有关团队以及理想信念的真谛。

(图:球赛在双方的友好气氛中进行)

此次比赛分为上下两场,共四小节。比赛一开始,球场上的气氛便紧张激烈起来,招行队员的实力毋庸置疑,但我方队员在吉总的亲身带领下,团结一心打出了更多的精彩配合,一直处于领先状态,完美地Hold住全场——打配合、巧传球、技艺娴熟地躲开重重防守、一气呵成地带球上篮,打出了一个又一个小高潮。

(图:友谊第一,不失激烈)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场上紧张的气氛里,也流动着丝丝友爱与和谐,不管哪方进球,场下的啦啦队都为其加油、鼓劲,助威声此起彼伏。

随着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虽然招行竭尽全力将比分逼近,在场所有人的目光都紧盯着篮球,心仿佛跟着篮球的节奏跳动,但是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广州教育基地并不畏惧,仍坚守阵地,最终以64:59的比分赢得了友谊赛的胜利。


(图:两队球员友好握手并在球场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友谊赛,大家既锻炼了身体、缓解了工作压力、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又增进了相互间的沟通,加深了彼此间的友谊,极大地提升了团队凝聚力,最重要的是,透过这一颗小小的篮球,折射出广州教育基地成员们热爱生活、热爱工作、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希望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大家能再接再励,创造出更大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