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亿迅公司喜添新址,行业拓展开启全新征程

2014年05月06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4月25日,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喜添新址,所属教育基地事业部及物流基地事业部正式搬迁到广州大道中泰兴商业大厦10楼,开始了新的历史征程。

教育基地事业部,即中国电信教育行业信息化应用(广州)基地,于2013年3月1日挂牌成立,是中国电信八大行业应用基地之一。该基地以“云平台+优质资源库+精品应用”打造多元化的资源运营模式。向各类合作伙伴开放平台核心能力,聚合优质教育资源与应用,为教育主管部门、学校、教师、家长和学生提供教育信息化应用及资源服务,实现教育资源的均衡与公平。

物流基地事业部,即中国电信物流行业信息化应用(广州)基地,于2013年3月1日挂牌成立,是中国电信八大行业应用基地之一。该基地专注于物流行业信息化产品的开发和销售,为客户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帮助物流企业实现价值提升,促进物流行业信息化不断发展。目前已有物流e通、外勤助手、零担业务管理系统、快递业务管理系统等成熟热销产品,为全国150万行业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业务范围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

(泰兴大厦10楼,气派的公司前台)

泰兴商业大厦位于广州中轴线上的繁华商业中心地带,紧邻时代广场、中信广场等天河区核心商圈,交通便利,配套完善,环境优美。广州物流基地新办公地点在泰兴商业大厦的10楼。经过设计师的全新设计,整个办公场地焕发出互联网企业特有的气息,宽敞明亮,布局合理,处处洋溢着各种创新元素。

喜添新址后的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来自中国电信的信息化专家,将一如既往地通过卓越的信息与通讯技术,为合作伙伴点亮信息化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