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开年赴穗寻发展,基地互联展宏图——江苏鸿信、南京交通基地莅临亿迅公司交流合作

2014年01月20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1月7日,江苏鸿信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电信交通行业信息化应用(南京)基地常务副总经理李东华率团莅临我司,进行行业应用及基地业务交流与合作讨论。我司林建安副总经理及ICT事业部、物流基地、教育基地、新领航创新事业部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交流会议。

交流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向来访团队介绍了行业应用发展思路及规模复制的售前、售中、售后支撑体系;物流基地、教育基地的运营模式及2014年发展思路;其他兄弟公司的产品引进和落地情况。江苏鸿信、南京交通基地介绍了自身的组织架构、产品和营销案例,并与我司就行业应用产品、物流及教育基地业务的合作共赢展开探讨。

李东华副总经理在会上致辞表示,物流与交通业务水乳交融,两基地应建立沟通渠道,加强相互间了解,共同拓宽发展思路。

林建安副总经理与来访团队热烈交流

林建安副总经理为来访代表介绍物流基地运营模式

物流基地技术人员为来访代表演示手持终端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