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电信广州物流基地“爱代驾”助智能化管理

2013年12月19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11月初,中国电信广州海珠分公司与上海爱代驾有限公司开始合作,提供“爱代驾”App软件。目前,软件已为代驾司机扩大客源、提升收入带来便利,同时也方便公司在后台管理系统上对司机进行调度、管控等智能化管理。

中国电信物流行业信息化(广州)基地作为项目开发方,根据爱代驾公司的需求,在基地“外勤助手”产品的基础上,研发了“爱代驾”App软件,并专门为爱代驾公司定制了一款预装该软件的天翼手机。“外勤助手”具有公告通知、现场反馈、司机运行轨迹回放等功能,让客户可借助“外勤助手”及“爱代驾”的后台管理系统筛出工作效率低下的代驾司机,对其进行相应管理,从而保证司机维持较高的工作效率,更好地掌控代驾司机的工作状况和车辆安全。

爱代驾公司总经理吴佩刚对“外勤助手”产品给予高度评价,爱代驾承诺首次入网400户,未来一年有望扩大到2000户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