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物流基地传喜讯 外勤助手新转机——广州物流基地外勤助手平台纳入集团集约业务平台

2013年12月10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行业应用基地产品化进程,在集约管理的基础上提升中国电信外勤助手产品在外勤应用类市场的整体占有率,集团决定新增广州物流基地的外勤助手平台作为集团集约业务平台,并将其外勤助手产品在领航平台进行加载。这是继物流e通后,广州物流基地第二款纳入集团集约业务平台的产品。

根据集团文件通知要求,11月底将会完成外勤助手产品新增SI配置并与亿迅外勤助手产品平台实现对接。各省公司也会根据省内外勤助手业务发展情况,制定亿迅外勤助手产品在省领航和省CRM中的加载计划报集团公司。

广州物流基地的外勤助手业务在广东、浙江、安徽、江西四省发展得较好。今年新增用户30万户,累计到达用户53万。外勤助手纳入集团集约业务平台,将有助于广州物流基地以此转机,加快外勤助手业务在全国的发展步伐,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