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广州物流基地荣膺“中国最佳物流信息化服务企业”

2013年11月29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2013年11月20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与海口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物流节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运输与物流博览会在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中国电信物流行业信息化(广州)基地(以下简称“广州物流基地”)副总经理崔青率团参会,并斩获“2013中国最佳物流信息化服务企业”大奖。

本次大会共设置包括“2013物流全球论坛”、“第四届中国物流科技大会”在内的十余项活动。参展品牌物流企业400余家,参观人数达到了3万人次,为历届规模之最。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靳东滨先生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在“第四届中国物流科技大会”上致开幕辞。集团政企解决方案中心总经理刘军作为第四届中国物流科技大会的主持嘉宾全程主持了主题发言环节。会上中国电信做了《中国电信助力智慧物流腾飞》的主题发言,反馈效果良好。

在互动.交流环节,广州物流基地市场总监曙光与韵达速递、全峰速递、福田物流等业内知名企业针对“如何破解物流信息不对称等制约我国物流行业发展的瓶颈”等话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研讨。 凭借多年在物流行业深入生产一线、开展实地调研,与物流企业、直接客户广泛接触的经验,曙光总监的发言论述深刻、见解独到,引起与会企业的强烈共鸣,掌声不断。

广州物流基地营销总监曙光在物流信息化高峰论坛发言

    在中国电信产品和应用体验区,广州物流基地重点推介了物流e通核心产品,现场开展产品演示及体验,吸引了到场企业的高度关注。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靳东滨视察广州物流基地展台,并亲自为客户介绍物流e通产品。物流e通产品重点关注物流企业及企业物流的人、车、货全流程管理,服务的客户包括广东邮政EMS、长通物流等,用户总数超过44万。广州物流基地将依托基地自主研发的产品,借力合作伙伴成熟的物流信息化终端,帮助物流企业提升信息化水平,同时汇聚物流企业,为消费者提供高效便捷的物流服务。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靳东滨视察广州物流基地展台

“2013中国物流业大奖”在物流节期间揭晓并进行现场颁奖。广州物流基地首次参会便斩获 “2013中国最佳物流信息化服务企业”大奖,行业影响力可见一斑。

广州物流基地荣膺“2013中国最佳物流信息化服务企业”

相关链接:

中国国际物流节是物流行业的重大盛事。其具有:一、权威性,由国家5大部委支持,20余家国家一级行业协会共同协作,知名企业倾力参与;二、国际性,欧美亚太地区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组团参展参会,上百家国外大型物流企业加入;三、专业性,专业买家与卖家密切接触,实现供需对接,挖掘物流业上下游产业的巨大商机;四、多样性,会、展、奖、赛等十余项活动相得益彰,是把握行业脉搏的综合性商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