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甘肃分公司莅临广州物流基地交流合作

2013年11月22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中国电信甘肃分公司政企客户事业部综合支撑中心总经理许捷一行5人莅临中国电信物流行业信息化(广州)基地(以下简称“广州物流基地”),交流物流信息化产品及车辆定位项目合作事宜。广州物流基地常务副总经理林建安、副总经理崔青以及产品研发、营销支撑人员接待了来访团队。

交流会上,广州物流基地产品总监高俊向来访团队介绍了物流e通、外勤助手、车管e通等产品以及营销案例,并展示了基地未来的发展方向。来访团队认真听取完介绍后,对外勤助手、车管e通等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对产品的定位技术、功能的个性化定制等问题进行了咨询。

随后,来访团队参观了广州物流基地的产品演示厅,亲身体验了产品手机终端,远程观看了珠海公交集团智能管理平台的演示,并到广东电信广场实地参观了中国电信广东分公司后勤车辆管理平台。

许捷总经理表示,广州物流基地的车管e通等产品的功能非常强大,双方的合作空间非常大,希望进一步推进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交流物流信息化产品及车辆定位项目合作

参观广州物流基地的产品演示厅

相关链接:

珠海公交集团智能管理平台项目:珠海公交集团通过智能管理平台加强8000名驾驶员的生产运营管理,平台投入使用以来,司机超速违规记录从原来的每日上万条减少到目前的40条,安全事故发生率降低70%。智能管理平台同时实现对公交集团2000辆公交车、200条运营线路及8个分公司监控室的管理,通过系统调度、道路控制等功能实现运率提高、人员精简、油耗降低,并减少安全事故发生,有效提升企业运营管理效率,为企业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

中国电信广东分公司后勤车辆管理平台项目:中国电信广东分公司通过后勤车辆管理平台管理了全省6953辆公务车,车辆基本数据、驾驶员信息、行驶数据、出车记录、油耗、里程、车辆行驶及停发管理规定均由系统统一电子化管理。车管员日常采集数据后,系统随时直接提取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免除了以往管理模式中21个地市、122个区县分公司数据汇总统计的工作,每个月减少143个人/日的成本。同时,通过车辆告警,对违规使用车辆的情况进行监督管控,保障了车辆使用的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