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广州物流基地亮相惠州计算技术应用博览会

2013年11月11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11月1日-3日,由惠州市委政府主办的2013中国惠州物联网•云计算技术应用博览会在惠州会展中心举行,吸引了国内外36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中国电信物流行业信息化应用(广州)基地(以下简称“广州物流基地”) 作为“智慧物流解决方案专家”,支撑中国电信惠州分公司成功参展。

    广州物流基地此次携带旗下外勤助手、车管e通两款产品精彩亮相,受到参观市民、同行的积极关注。惠州市委书记陈奕威、市长麦教猛陪同兰州市委相关领导莅临展区参观,详细了解了物流基地的产品,并给予高度评价。

 外勤助手是基于3G的标准化信息应用产品,其功能强大,可以通过定位和移动办公信息化满足客户外勤人员考勤、工作调度安排、一线市场业务信息交互以及外勤工作检查等众多需求,而且应用范围非常广泛,不仅适用于食品、烟酒、家电、奶业、药品等消费品生产销售企业及代理经销商,还适用于家电、水、电、煤气公司、市政施工等公共服务业以及公安、城管、技监等执法部门,是企业外销、外巡、外送、外修人员的得力助手。目前,外勤助手产品已服务万和、格兰仕等国内知名家电企业,用户总数近34万。

 车管e通被誉为车辆的“智能管家”、“安全守护神”。其利用了中国电信CDMA强大的定位技术和网络优势,研发出车辆管理中所需的车辆定位、监控告警、车辆调度、视频监控等核心功能,可以对车辆实现单车、多车定位跟踪,采集车辆行驶方向、速度、位置、街道、经纬度等定位数据,也可以提供车辆和货物的实时监控视频,而且操作简便,只要通过手机终端或PC电脑的客户端,即可远程实时浏览各监控点的视频图像,对现场情况一目了然。车管e通帮助政府企事业单位对车辆进行有效管理和监控,实现“低成本,高效率”的管理目标。

    未来,广州物流基地将积极探索,更准确的把握行业用户需求,不断完善丰富产品功能,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