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助力峰会 赢在未来—广州物流、教育基地参加2013中国电信行业信息化合作峰会

2013年11月05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2013年10月11日,由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主办的“2013中国电信行业信息化合作峰会”在苏州顺利举办。会议吸引了IBM、中国戴尔、华为、北京高森明晨等145家知名厂商,约420多人参加,现场签约23家。

中国电信物流行业信息化应用(广州)基地(以下简称“广州物流基地”)、中国电信教育行业信息化应用(广州)基地(以下简称“广州教育基地”)全程参与峰会的筹备工作,配合集团推动此次峰会顺利开展。广州教育基地常务副总经理吉智、广州物流基地常务副总经理林建安等出席此次活动。

与专家面对面  把握未来发展趋势

会上,工信部信息化推进司、工信部电信研究院规划所领导对国家政策进行解读。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政企客户事业部韩臻聪总经理对“中国电信行业信息化应用基地的整体情况及合作策略”做了详尽介绍。杭州政务基地作为行业基地的代表就“基地合作思路”作进一步的分享和介绍。

名企同台竞技  展示基地拳头产品

会议现场设置八大行业的信息化产品和应用体验专区,物流行业专区展出单位有:广州物流基地、北京物流基地、NEC、北京宇动源、深圳优博讯和深圳优派等企业。广州物流基地重点展示了物流e通(快递版)、外勤助手两个核心产品。中国电信集团公司高同庆副总经理、政企客户事业部韩臻聪总经理莅临展区参观,认可基地的产品和发展成效,并对基地产品下一步的发展提出重要指导意见。车友互联、希姆通、上海菱通软件等企业与广州物流基地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了解了基地的产品,并与基地就物流领域信息化深度合作交换了意见。

教育行业专区展出单位有:广州教育基地、兰州教育基地、广东能龙、广东九歌等企业。广州教育基地重点展示了“爱学习”平台、“教育云”平台、翼校通和3D体感产品,吸引了CCTV中学生频道、华师京城等众多厂商的关注。经过深入沟通和对产品的进一步了解,各大厂商对广州教育基地产品产生了浓厚兴趣,并表达了希望与基地深入合作实现共赢的意愿。

 

行业峰会论剑  探讨物流业信息化

11日下午,各基地以分论坛形式就“行业信息化建设”进行专题讨论。

物流分论坛出席企业20多家,合共50多人。广州物流基地营销总监曙光发表“探索、合作、共赢”的专题演讲,深入分析行业发展方向,分享电信智慧物流云平台的解决方案,提出“物流生态圈”的合作模式,得到在座企业的热烈响应。

教育分论坛出席企业40多家,共80多人,同时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副部长、黄荣怀教授出席演讲,分享教育经验和案例。广州教育基地副总经理吴涛主持,就“教育行业的现状分析与未来发展的探讨”与各厂商展开了热烈讨论,明确了基地未来发展的方向。

 

引入合作伙伴  强强联合赢在未来

广州物流基地由崔青副总经理代表,在大会现场签约了深圳敏思达技术有限公司、河源全盈通讯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等2家战略合作伙伴,致力加强物流行业信息化产业合作,协力共创合作共赢的行业生态环境。 

广州教育基地由吴涛副总经理代表,与好学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CCTV中学生频道独家运营机构)、天翼阅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本次峰会可以说是“集团搭台,基地唱戏”。由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的广州物流、教育两大基地充分利用此次行业信息化合作峰会,与行业专家、知名厂商进行深入交流,分享先进经验,展示创新产品,进一步提升了基地在物流、教育信息化行业的地位,并通过与知名厂商的深度合作,进一步完善了产品视图并增强了自身实力。未来,广州物流、教育基地将针对合作峰会产生的合作意向进行深入的合作交流,推进合作计划,积极推动行业信息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