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省公司召开网管专家业务推广交流会

2013年11月04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网管专家业务作为省公司重点发展业务之一,为更好促进网管专家业务推广及发展,增强带宽型业务竞争优势,拉动电信带宽型业务总体收入,省政企客户中心于2013年10月22号下午召开珠Ⅰ片区网管专家业务推广交流会。

省政企客户中心李柳楠副总经理、亿迅公司林建安副总经理、行业应用运营中心刘贵华副总经理、省政企客户中心行业团队、深圳、广州、东莞、佛山、珠海五个地市分公司政企客户部副总经理、电路业务主管、项目经理、亿迅公司业务推广团队共32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林建安副总经理主持。

会议上省政企客户中心陈剑舟经理,针对网管专家产品背景、功能服务、业务的拓展思路做了详细阐述,各地分公司认真听取,对于产品业务在增强电信带宽型业务竞争优势、拉动总体带宽型总体业务收入重要性及必要性表示认可与支持。

李柳楠副总经理在会议上作了总结发言,发言指出网管专家业务作为省公司的一项重点业务,作为带宽型业务增值的利器,在拉动总体带宽型业务收入上起到关键作用,要求各地分公司落实相应营销推广工作及省公司相关政策,并希望亿迅分公司继续保持丰富产品线,全力支撑各地分公司关于网管专家业务营销拓展工作。

此次会议,解决了分公司对于产品服务及价值的疑问,加深了分公司对产品服务及价值的认知,产品服务价值也得到了珠Ⅰ片区各分公司领导的认可与支持,对促进网管专家业务推广及发展将起到关键作用,相信在省公司及各地分公司的支持下,作为带宽性业务增值的利器—网管专家,在2014年将会成为全省ICT业务的标杆业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