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广州物流基地闪亮粤东物流博览会

2013-09-22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9月7日-8日,由汕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联合主办的,以“物联网开启智慧物流新时代”为主题的“首届粤东现代物流产业博览会”在汕头市海滨路中国电信粤东信息大厦隆重举行。中国电信汕头分公司分别与广东宝奥现代物流投资有限公司、五矿(汕头)粤东物流新城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发展企业信息化,为打造智慧物流产业而努力。

本次博览会集国内及本地多家品牌企业参展,涵盖交通物流、信息服务和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着重搭建工商贸业、物流业和IT电商的对接平台;同时举办两大高峰论坛——智慧物流高峰论坛、物流行业“营改增”政策实务论坛。中国电信在博览会设立专业展区,展示智慧物流、智慧产业、智慧民生的10大行业应用产品。

为了深入了解物流行业客户信息化需求,展示中国电信在物流行业信息化方面的技术实力和服务水平,促进物流行业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国电信物流行业信息化应用(广州)基地(以下简称“广州物流基地”)参与了博览会,以“智慧物流”为主题集中展示了物流e通、车管e通、外勤助手等核心产品,演绎了广州物流基地的信息化技术和产品渗透到物流行业下单、签收、仓储、运输、管理等各个环节,并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给广大参展企业留下深刻的印象。汕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通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宝供集团总裁刘武先生等嘉宾参观、了解了物流基地产品,并予以了高度评价。广州物流基地林建安常务副总经理参与了博览会启动仪式,广州物流基地市场总监曙光代表基地在智慧物流高峰论坛上作了“中国电信的智慧物流战略”主题发言,并与参展企业进行了现场互动式交流。

广州物流基地将支撑中国电信汕头分公司深入推进与广东宝奥现代物流投资有限公司、五矿(汕头)粤东物流新城发展有限公司的合作开展。同时,进一步与政府、行业协会、地方电信携手,深度合作,加强与物流产业链的互动交流,打造基地核心价值,创新物流信息化服务,促进信息技术与物流行业深度融合,助力物流行业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跨越式发展。

广州物流基地林建安常务副总经理参与启动仪式

汕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通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宝供集团总裁刘武等嘉宾参观、了解物流基地产品

广州物流基地市场总监曙光在智慧物流高峰论坛作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