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发挥“砚都”文化旅游优势 试水高校落地推广——“微派领航”全省巡回推介会第六站在肇庆成功召开

来源:

素有“中国砚都“之美誉的肇庆旅游业发达,中小企业集聚,产业信息化及企业互联网化需求迫切。1月30日,微派领航团队携手广东电信肇庆分公司,成功举办了微派领航在粤西地区的首场产品推介会。大会共吸引了肇庆分公司领导、政企客户部、区县营销服务中心等56人参加。


广东电信肇庆分公司副总经理发表致辞,提出肇庆是著名的旅游城市,中小微企业众多,珠三角产业转移的部分企业也纷纷落户肇庆;同时指出微派领航在推动肇庆中小企业的移动互联化将发挥重要作用,肯定了其在推广电信核心业务等方面的价值。最后,他希望在场政企经理“培训好、宣传好、好好落地”。


 


 






 


 


   亿迅公司副总经理在会上分享了微派领航“用户为王、产业为本、效率为先、创新为魂”的产品理念,并做了详细阐述。“用户为王”体现在开发模式由传统的技术驱动转向由市场客户需求驱动; “产业为本”即瞄准产业互联网化及企业信息化,推向产业集群,并结合肇庆的实际情况,以校园、厂企及旅游业等为目标;“效率为先”,快递实现产品迭代;“创新为魂”强调微派领航是“连接一切的生态系统”,坚持不断创新。同时,对肇庆分公司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并对接下来的合作活动寄予美好祝愿。


 


 






 


   肇庆分公司政企客户部总经理则在发言中肯定了肇庆分公司与亿迅公司长期合作的成果,指出行业应用已切入政企线的移动放号,并将微派领航喻为客户经理的全新“营销武器”,肯定了微派领航的核心价值。最后她勉励在场政企经理选好“种子选手”,大力推广微派领航。


 


 






 


 


   推介会上,微派领航团队从互联网趋势入手,围绕产品开发、商务合作以及营销推广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微派领航的差异化产品竞争优势。同时结合演示操作直观展现产品,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微派领航。


据悉,双方已初步达成肇庆学院高校落地推广的合作意向,并将合作举办促进企业文化建设的一系列营销活动,吸引优质客户,共同谱写微派领航新的发展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