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微派领航精彩亮相第三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2015年04月21日来源:综合办公室

 

2015年4月9日至4月11日,第三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微派领航“在中国电信展区最显眼的位置亮相,吸引了近千名观众体验。

此次微派领航展区主要分为产品互动演示区,产品介绍区。在产品互动演示区,展会观众可以通过点击屏幕参与产品体验;产品介绍区除了演示产品的介绍视频,还有工作人员进行详细讲解。由于微派领航展区异常火爆,还有观众在路过展区后自行下载体验了产品,并选择在中午人流量少的情况下返回展区进行详细了解。

微派领航展区人潮涌动

博览会期间,不少专业用户对微派领航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来自北京的宫先生表示自己经营了好几家公司,且在不同的城市,微派领航刚好能帮他解决协同办公的问题。河南省某县工业与信息化局马先生、山东某数据系统有限公司的郭先生等也兴致勃勃地体验了微派领航,并表示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除国内用户外,微派领航还吸引了不少外籍用户体验。马来西亚籍的黄先生表示由于员工经常出差在外,以前的办公方式导致很多信息无法及时传递,这次体验了微派领航,感觉这些问题都迎刃而解了。更有来自韩国的Kim体验后咨询微派领航是否有韩文版。

会场观众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后合影

微派领航在此次电子信息博览会上的亮相,充分展示了微派领航的强大实力,表达了微派领航“连接企业一切“的决心与信心,是对微派领航的全面展示与检阅。微派领航将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理念,为用户提供集协同、营销、沟通为一体的综合信息服务,助力企业用户实现移办公移动化,服务信息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