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云呼叫中心官网正式上线

2015年05月04日来源:综合办公室

2015年4月,广东电信云呼叫中心官方网站(网址:http://www.ctccc.cn/cc/,以下简称“云呼官网”)正式上线运营,互联网客户可直接通过云呼官网申请体验云呼叫中心产品。

云呼叫中心产品是广东电信与广东亿迅联合推出的产品,云呼官网内容设计简单直白,力求让用户一看就懂,其中包括:产品介绍视频、图片和文字化的产品资料及案例,方便用户全面了解产品;云呼官网开通产品“试用申请”绿色通道,使用户可以抛开线下繁冗的申请流程,先试用再买单。云呼团队互联网运营小组将向互联网用户提供最优质、便捷的“一揽子”服务。目前,云呼官网已开放云呼叫中心PC版和手机版这两条产品线的试用申请,多媒体呼叫中心和SIP话机产品也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发中,敬请期待。

欢迎访问云呼官网申请试用云呼产品,您的体验感受和宝贵意见将是我们改进和优化产品的最大动力,同时,我们也希望您可以向您周围的朋友/客户介绍和推荐试用云呼产品,“众人拾材火焰高”,相信在您的信任和支持下,我们的云呼产品将越做越好。

广东电信云呼叫中心官方网站(http://www.ctccc.cn/cc/),期待您的莅临体验与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