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认识亿迅 > 党群建设 > 党建新闻

亿迅公司第十二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19年8月8日来源:中国电信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5月27日,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第十二党支部与中国电建集团旗下湖北安源安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携手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当天,亿迅第十二党支部党支部书记李守勇、组织委员赵盼等党员代表在安源公司党支部书记李启宏同志带领下,应邀参观安源公司实验室、党员之家、党员墙及荣誉宣传栏,学习了解安源公司在业务发展和党建方面的经验做法。

 

随后,亿迅第十二党支部和安源公司党支部召开交流座谈会。双方组织委员赵盼和徐艳同志分别对公司业务发展、党的建设、企业文化等情况作简要介绍,并共同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在互相了解的基础上,亿迅第十二党支部书记李守勇与安源党支部书记李启宏同志结合自身优势,就党建工作、公司业务、5G、物联网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在党建工作如何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方面,安源公司提供了颇具借鉴意义的“安源讲坛”、“片区互助群”、“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等系列有效案例。在市场拓展方面,双方就如何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通过服务客户赢得市场、赢得先机展开讨论。同时,安源公司分享了在“一带一路”国际业务拓展过程中,由“广撒网”拓展策略到“以点带面”建立“根据地”经营策略转变的工作思路。

 

通过本次党建共建的交流和学习,双方对彼此业务范围和技术能力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为今后业务往来,尤其电力保密相关信息化业务、天翼云合作业务等方面合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进一步探索党建工作新方法,实现优势互补,平台互动,合作共赢,提供了新思路。